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朗生帮您打造更具有吸引力的家居门店

2021-07-01 14:15:46 来源: 阅读:-

想让自己的家居门店有更好的前景发展,就必须做好店面的装修,好的装修效果才能吸引更多的顾客,从设计、色彩、布局上与门店相呼应,选择朗生装配式整装定制实现落地效果。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朗生整装定制的好处有哪些吧。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1.材料安全环保,让顾客具有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进一步提升空间的舒适度。朗生拥有十一种基材,地板、墙板、门及商业家具都可使用,还可以满足空间个性化需求定制,提供一站式整装服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朗生能够完美协助设计师在许多家居空间风格的定位,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装配式整装的服务商。2006年创建,开启商业空间装饰板定制服务,2015年创立[朗生]品牌,总部位于广东深圳。为了能够更好地为人们服务,朗生集团围绕商业空间整装产业已建立起朗生整装材料定制/朗力整装部品集成/力作快建整装交付三大业务版块,完成从饰面板材料定制、部品集成定制、装配式快装交付的整装全产业链布局。朗生集团以此为实力基础,秉承“助力美好商业空间” 的理念,为人们打造高品质、健康态、个性化的整装定制家居门店。朗生打造家居门店的理念,使顾客感到舒适自然,又富有情趣。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3.朗生提供丰富的落地案例以供参考,更好地满足家居门店和其他商业空间的需求。有定制需求的朋友可以搜索【朗生】官网进行游览,更清晰的了解自身所需以及喜爱的设计风格。4.朗生还会有专业的业务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服务,亲自上门测量,结合实际需求提供详细的落地方案。

 朗生充分利用装配式整装定制提高服务质量,是一种先进的家居门店形象的表现形式,让人们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至今,朗生在全国50多个城市设立朗生城市运营服务中心,服务客户包括万科、美的、利郎、欧派、顾家、尚品宅配、雷士等40多家上市公司及喜茶、真功夫、木北造型等1000多家商业连锁企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官网:https://www.e-lansen.com/

官方电话:400-8232-800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