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洪蓝城管中队多措并举提升校园周边环境

2021-06-21 10:24:06 来源: 阅读:-

学校是莘莘学子求学进取的地方,为营造整洁、安全、畅通的校园周边环境,针对高峰时段校园周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现象严重、道路拥挤等现象,自五月中旬以来,洪蓝城管中队采取多项措施,整合人员力量,加大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全力提升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规范经营秩序。加强对学校周边沿街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的督导;履行好牵头责任,加大与街道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动配合,每周开展联合整治,逐一攻克难点,确保整治成效。二是错峰执法,加大整治力度。根据学校周边排查出的具体问题对症下药,加强早、晚高峰期的巡查,对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劝导其文明经营、规范经营、合法经营,对不听劝导的商户和流动摊贩坚决予以依法取缔。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采取错时巡查与徒步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安排至少2名城管队员定岗,及时处置各类违规市容问题,确保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

截止到目前,共规范校园周边倚门出摊、占道经营80余处,疏导流动摊点20余个,打击散发、张贴小广告30余次,规范非机动车停放90余辆,有效的提升了校园周边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