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洪蓝城管中队为中考保驾护航

2021-06-22 13:47:05 来源: 阅读:-

您好,学生正在考试,请装卸货物的时候轻拿轻放,不要鸣笛...... 6月20日上午9时许,洪蓝中学学校对面的企业正在装卸货物,城管队员立即对搬运人员进行劝导。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从6月19日至6月20日,洪蓝城管中队启动为期两天的护考专项行动,全力为洪蓝中学考生保驾护航,确保考生在安静、整洁的环境中专心应考。

考试期间,洪蓝城管中队在考点采取定岗执勤、周边巡查等方式实时保障。一方面加强对沿街商户、附近企业的宣传,动员、督促商户遵守相关规定,告知其在考试期间不得制造噪声、不得占道经营,维护学校门前及周边的市容秩序。另一方面在校内设置中考护考服务点,给广大考生提供铅笔、橡皮、卷笔刀、矿泉水、清凉油等物品,提供应急、救助等贴心服务,搭建执法为民“连心桥”。与此同时积极配合交警、学校维护通行秩序,确保考生安全入场,规范停车秩序,提醒过往车辆不得随意鸣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