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溧水开发区城管为民办实事 设置西瓜临时自产自销点

2021-07-13 16:14:07 来源: 阅读:-

炎炎夏日,西瓜是市民们首选的解暑水果,随着西瓜的大量上市,不少摊贩开始在开发区辖区内流动贩卖西瓜,和城管打起了“游击战”,既影响市容环境,也对交通出行造成不便。为方便市民购买和规范西瓜销售,同时又不影响交通和周边市民生活,近日,溧水开发区城管中队实地考察后将位于三亚路与204省道交叉口处的一块闲置空地选定为西瓜临时自产自销点。

选定区域后,中队组织对该块空地进行了基础设施修缮,填补坑洼路面、划设销售摊位、竖立西瓜临时自产自销点标识牌,并要求入驻西瓜临时自产自销点的瓜农须提供社区开具的自产自销证明,在销售期间应自觉维护各自摊点的卫生秩序,确保周边环境整洁卫生。

开发区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中队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开发区辖区内合理位置设置更多西瓜临时自产自销点,让瓜农们放心卖瓜,让市民放心买瓜。从赶摊到设摊,开发区城管变“堵”为“疏”,变管理为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执政为民、执法为民理念,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