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LG版Nexus5(2015)或将改名:挺酷炫

2020-09-23 11:31:48 来源: 阅读:-

IT之家讯 9月4日信息 昨日大家报导了Google內部职工确定LG版Nexus5将在9月29日公布的信息,到时候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Nexus5也将在同一时间公布。可以的话得话,这将是Google第一次在同一场新品发布会上公布2款Nexus手机上。

LG版Nexus5(2015)或将更名:挺炫酷

LG版Nexus5在以前的曝出中早已慢慢明亮了,但是针对这款手机上的取名大家如今又拥有新的信息。依据外国媒体Android Authority的报导,LG版Nexus5的名字将为Nexus 5X。而以前,新闻媒体一直称它为LG版Nexus5(2015),虽然这一叫法从未获得过官方网确定。

除此之外,据以前的报导,LG版Nexus5(2015)将配5.2英寸1081080触摸显示屏,,配用骁龙808CPU,配Adreno 418 GPU,加上3GB RAM,外壳储存则有18GB和32GB二种版本号。选用USB Type-C插口,电池电量仅为2700毫安时,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230万像素的监控摄像头。

Android Authority表明这一信息来源于一位领域內部的人员,并对信息的真实有效信心十足,因而大家有原因对Nexus 5X这一全新升级的、酷炫的名字维持希望。但是最后这个Nexus5手机上会以哪些的姓名面世,还得由LG和Google讲话。

推荐阅读:京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