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金属新势力LG曲屏旗舰智能手机G4Note曝光

2020-10-19 14:01:42 来源: 阅读:-

在MWC的展位上,我们与LG挪动业务部负责人周俊昊的会话中,其其表明了LG智能机二零一五年的新方案,其原句为:“We are planning to release a product that stands above the G series,It will be launched during the second half of this year”(大家将方案发布一款比LG G系列产品更高級的商品,其可能在二零一五年第三季度发布)。

金属材料新力量 LG曲屏旗舰级智能机G4 Note曝出

那时候,大家都没有想起,只是在20来天以后,有关这款LG旗舰级的信息就早已排出。昨日,@OnLeaks就在Twitter上曝出了这个LG的新旗舰机LG G4 Note。

这款全新升级型号将是LG第一款选用金属外壳外壳的曲面屏手机。与三星的两边双曲屏手机不一样,LG应用的是类似 LG G Flex 2的显示屏左右弯折方法。坚信那样的曲屏针对大屏幕手机的点按实际操作上,会出现一定的改进实际效果。在显示屏尺寸上,大家希望此次LG G4 Note会出现更大的提升,在提升屏幕比例的前提条件下更挑戰6英寸的显示屏,终究LG在手机屏上的加工工艺是素来出色的。

对于别的的配备,现阶段@OnLeaks并沒有说过多,可是依据其曝料的习惯性(一直喜爱挤牙膏一样,一点点的提问题式的每日爆一些料,进而吸引住目光),很有可能明日大家便会见到配备表格的公布,小涛和数据藏宝会高度关注有关LG G4 Note的别的信息,并立即向大伙儿报导。(微信公众平台:digemcn)

推荐阅读:齐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