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柔宇FlexPai2折叠屏手机发布计量院180万次弯折测试

2020-10-19 12:27:47 来源: 阅读:-

9月22日,柔宇科技宣布发布新一代折叠手机FlexPai 2,FlexPai 2应用了柔宇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该显示屏根据了中国计量研究院权威性检测验证,可承担180万次数0到180°往复式弯曲而不毁坏。据统计,现阶段目前市面上的类似柔性屏折叠式频次广泛都会20-三十万次之内,柔宇的蝉翼三代屏在性能参数和特性上已坐落于全球前端。

柔宇FlexPai 2折叠屏新品发布 根据计量局180万次数弯曲检测


柔宇新一代折叠手机FlexPai2

中国计量科学院(NIM)是我国最大的计量检定科研管理中心和国家级别法律规定计量检定技术性组织,依据中国计量院检测报告显示信息:将柔宇7.8寸蝉翼三代全柔性屏固定不动在水准测试平台上,显示屏的开闭视角为0-180度、外折半经为R5、拉申重量为1公斤的检测标准下,依照60次/分鐘的速率开展检测,该显示屏在进行180万次数的检测进行后显示屏无层次、无破裂、无人眼由此可见脆化、照亮后着色/灰度值一切正常。

柔宇FlexPai 2折叠屏新品发布 根据计量局180万次数弯曲检测


柔宇新一代折叠手机FlexPai 2配用了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

据统计,柔性屏由几百层不一样的作用膜层层叠而成,层与层中间遍及很多的微电子器件与高精密电源电路,显示屏抗撕裂性做为折叠手机更为重要的性能指标,其身后是综合性的技术攻关。一次简易的伸缩,不一样原材料的变形恢复系数及内表层弯曲折射率的差别,都很有可能导致膜层分离出来,应用全过程中也会出現膜层载荷,这种状况都是会造成柔性屏出現皱褶、破裂、皱褶、应力松弛等难题,这必须从基础物理、有机化学、原材料、电子技术、机械自动化等诸多课程做最底层技术革新和提升。绝不浮夸的说,它是一项十分最前沿的尖端科技。

FlexPai2配置的第三代蝉翼全柔性屏往往能提升显示屏伸缩的極限,归功于柔宇特有的智能化结构力学模型仿真和低温非硅制造集成化技术性(ULT-NSSP)线路。根据智能化结构力学模型仿真,可以迅速测算不一样原材料、堆叠方法可做到的软性特性和可靠性、可信性,再根据试验比照认证,对原材料、堆叠方法主要参数开展纠正,产生工程力学主要参数数据信息,进而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研发高效率,迅速完成批量生产。而低温非硅制造集成化技术性(ULT-NSSP)线路令显示屏可靠性获得大幅度提高,做到类镜面玻璃平面度,非常好的解决了先前折叠手机易出現皱褶、破裂等难题。

剖析人员强调,FlexPai 2应用的显示屏可以承担180万次数弯曲,毫无疑问彻底改变了手机上折叠屏的国家标准,巨大提高了客户对伸缩显示屏使用寿命和可信性的自信心。另外,配置了柔宇蝉翼三代全柔性屏的FlexPai 2的8GB 258GB版市场价9988元,变成业界罕见市场价在万余元下列的5G折叠手机。

推荐阅读:大连信息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