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永和豆浆:适时而食 ,赶走“春困”

2021-04-08 08:45:22 来源: 阅读:-

      随着天气转暖,许多人不仅早晨睡不醒,白天也时常感到困倦、疲乏、头昏欲睡,这就是“春困”的表现啦!专家表示,只有适时而食,才能叫醒“春困”。如果在早晨都喝上一杯永和豆浆,那么在一定程度上,你的春困能得到有效缓解。

 

永和豆浆营养足,缓解春困好帮手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疲乏的状态总是让上班族困扰不已,很多白领都表示:“近日上班时总是觉得昏昏欲睡,工作效率也降低不少。现代医学认为,春困这一现象是由于人的机体不能很快地适应外界环境变化而出现的一种生理现象,也有专家认为这是冬天没有休息好、精气不足的表现,到了春天需要能量的时候,精气就不够用了,就会出现困倦疲累的现象。

      在这个充满着生机与活力的季节,上班族们也要元气满满!怎样才能缓解春困这种情况呢?只有靠食补啦!据研究表明,每天早上来一杯豆浆很有助于缓解春困,豆浆中含有丰富的铁、钙等矿物质。每天摄入一定的含量,可以让体内很好地产生能量,缓解困乏。

      自古以来,豆浆就是广受中国人民喜爱的一种饮品,老少皆宜、营养美味,在欧美享有“植物奶”的美誉,可以有效实现滋补,为人体补充营养。但对上班族们来说,每天早起磨豆浆并不现实,这就轮到方便又美味的永和豆浆登场啦!

 

美味便携品质高,永和豆浆温暖相伴

      至今为止,永和豆浆已经历经了39年的风雨,立志让全世界有华人的地方都能喝上永和豆浆!为了让人人都能即时享用这款美味饮品,永和豆浆推出了“独立豆浆粉”包装,即冲即饮,60秒便可享受一杯美味豆浆,方便又省心,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享受这款传统美味!

      作为豆浆行业的头部品牌,永和豆浆之所以能够拥有如今的良好口碑,除了贴心地考虑到消费者的感受,让产品越来越便携之外,更离不开其几十年如一日的优秀品质。自成立以来,永和豆浆始终坚持严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萃取大豆精华,经过烘干脱皮去芽(低嘌呤)、精细研磨、排渣、脱腥、灭酶,通过16道精制工艺进行加工,并在大豆原料供应、生产、质检到运输等各个环节实行了严格把控。

      今天你犯困了吗?如果你也有“春困”相关表现的话,就快冲上一杯温暖美味的永和豆浆,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吧!

推荐阅读:社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