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溧水开发区城管开展洗车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2021-04-29 10:02:05 来源: 阅读:-

机动车占道横停、洗车污水肆意流淌、水泵噪音严重扰民......在沿街洗车店门前这样的场景常常出现,在阻碍交通出行、破坏市容环境的同时,湿滑的路面存在安全隐患,对公共安全造成一定危害。

为进一步规范洗车行业经营管理秩序,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4月25日,溧水开发区城管中队在辖区组织开展“洗车场所专项整治”行动,治理洗车行业乱象,维护市容整洁有序,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

整治行动中,开发区城管中队对辖区内7家洗车门店进行了全面摸排,城管队员们对各洗车门店洗车区域的设置、截流沟、隔油池、泥沙沉淀池以及沉淀池的容积是否符合环境保护、排水、节水、环卫等相关要求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城管队员们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洗车门店尽快整改到位。与此同时城管队员们还对各洗车门店负责人开展宣传教育,普及洗车行业规范,督促各洗车门店严格按照洗车行业标准,规范运用排水沟、沉淀池等设施,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严禁占道洗车、污水外流等现象,保持门前道路整洁。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中队将持续开展针对洗车场所的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对前期整改成果进行核查,严格落实长效监管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