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陈卞村“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

2021-05-19 10:07:06 来源: 阅读:-

垃圾分类自推行以来,陈卞村村民积极响应,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提高村民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2021年5月8日下午,陈卞村党总支开展“青山绿水”垃圾分类大家谈活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的村民们播放了宣传片,也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简单讲解,村民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就垃圾分类注意事项、干湿垃圾应该分别投入什么颜色的垃圾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认真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带动身边朋友、家人共同参与,为绿水青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我们也会将垃圾分类作为日常重点工作来做,提升村社的环境卫生质量。

垃圾分类新风尚已渗进每一个人心中,从以前垃圾不落地低要求,到现在将每类垃圾投入指定的“家”,这是我们陈卞村在环保方面进步的表现,我相信大家慢慢都会习惯,自觉有序维护我们的家园环境,让我们的城市将更加整洁文明,让我们的资源更好的利用与回收,使我们祖国的青山绿水将常在。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