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溧水开发区城管中队开展国庆节前市容环境整治

2021-10-12 17:26:07 来源: 阅读:-

  •   为使辖区整体市容秩序继续保持良好态势,溧水开发区城管中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针对性专项执法整治行动,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创造良好的节前氛围。





  •   整治行动中,开发区城管中队采取日常管理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辖区内主次干道、小区周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管理,重点针对店外经营、乱摆摊点、违规晾衣、乱贴广告等违规现象进行强力整治。





  •   通过提前走访告知加强宣传教育,督促辖区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管理制度,保持门店周边环境整洁,不得擅自占道堆物、乱设户外广告、乱张贴,严禁在店铺门口及周边占用道路乱搭乱建,积极引导市民自觉维护市容环境。





  •   为了能让广大市民在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中欢度国庆,开发区城管中队已安排执法队员每日值班,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加强长效管理,巩固整治成果,确保节日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推荐阅读: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