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工作与生活完美打开方式,第三届德必·美好生活节圆满落幕

2021-11-10 16:45:22 来源: 阅读:-

IMG_256

2021年10月30日,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重要活动之一《第三届德必·美好生活节》圆满落幕。《德必·美好生活节》(以下简称“美好生活节”)由德必集团北京城市公司发起,自2019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活动以“创享工作、乐享生活”为主旨,为国内外文科创领军企业、职场白领、优秀品牌深度定制了一体化服务互动交流平台。本届活动自今年4月开启以来,累计开设50余场沙龙、展览、市集,线上平台与线下办公休闲场景互动5万余人次,营造出“8小时内创享办公,8小时外惬意生活”的愉快办公新场景。

IMG_257

图说:德必美好生活节——文创市集现场

国潮活动趣体验、白领当“摊主”,60余家文艺品牌跨界碰撞新火花

本届美好生活节由德必集团北京城市公司主办,为期7个月,分别在德必旗下产业园区:东枫德必WE"、德必天坛WE"同步举行。活动以"国潮风尚"为主线,吸引了60余家艺术文化品牌加入,通过文创市集、艺术展览、生活沙龙、CEO私董会等形式将企业发展、职场休闲生活、文化艺术展览、青春运动、时尚消费、公益书展、亲子公益等版块贯穿其中。

IMG_258

图说:德必美好生活节——国潮车展

作为整个美好生活节核心内容之一,8场主题不同的时尚白领市集特别邀请了位于北京的各家德必园区企业,如A.coach、乐居财经、东方文都、北京邢定文物商店、LAN珠宝等数十家文科创企业作为“摊主”加入其中。此外,有书、理想、红旗、蔚来、上海家化等合作品牌也纷纷加入,通过企业与企业、人与人,内外圈层的链接,以市集为平台,达成品牌融合与跨界合作的目的。

IMG_261

图说:2021德必·美好生活节IP形象

本次活动与德必天坛WE”入驻企业——东方文都建立合作,将旗下IP W.KONG&O.KONG作为本次生活节IP形象展出。

派对、沙龙、艺术展还有“冬奥会”,打造工作+生活的完美场景

“工作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艺术时光展览、职场精英单身派对、亲子公益市集......工作之余少不了艺术、运动与爱的相伴。本次美好生活节精心打造了8小时外办公场景新玩法,营造工作与生活相融的完美场景。

位于德必天坛WE"园区北京街上的邢定文物商店,活动期间开设《白之初——北朝至宋金白瓷展》等系列展览,展示了多件北朝至宋金时期邢窑定窑的代表器物,让参展者能更直观地学习白瓷的流转、演变,了解传统文化。WE"LOVE 系列——职场精英单身派对,用年轻人喜爱的王者荣耀游戏、珍馐美酒、互动游戏等有趣的形式,为近百位单身职场精英男女织就一张甜蜜的爱情之网,数十家企业白领参与其中。为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本届美好生活节还特别策划了“WE"东奥主题运动嘉年华”活动,既有旱地冰壶、冰蹴鞠、冰球射门这些冬奥项目,也有拔河、羽毛球、投篮等趣味竞技项目。让平日里多在办公室的企业员工们来到室外,告别亚健康。

在工作的8小时之中,本届美好生活节也为企业与企业架起了高频、高效、高质量的沟通平台。作为德必园区重要的企业服务之一,德必CEO私董会采用如冷餐、轻音乐、调酒、沉香等轻松惬意的交流方式,邀请园区内入驻企业CEO出席,在轻松愉悦的交流氛围中,促进园区入驻企业构建相互赋能的资源共享平台。

据了解,2022年德必·美好生活节已在筹备和预热开放合作中。未来,该活动将持续面向东枫德必WE”、德必天坛WE”、德必光明WE”等德必北京园区的入驻企业,提供品牌推广、展示合作的服务及平台。同时,也面向广大优质企业及品牌开放白领市集、艺术展览、潮流演出等合作,共同打造工作与生活完美结合的都市办公新场景。

推荐阅读: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