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常态长效

2021-12-15 09:17:07 来源: 阅读:-

  •   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对于每一位洪蓝人来说既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创建让城市更文明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11月底,洪蓝街道组织城管中队、派出所、交警中队、保洁所、洪蓝社区以及城市治理志愿者等开展集镇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集镇颜值,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洪蓝科创中心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周边、洪蓝集镇123省道两侧、农贸市场周边为重点整治范围,针对环境卫生、杂物乱堆乱放、飞线充电、占道经营、乱搭乱建、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组织开展集中清理清查活动。活动中,各个成员及城市治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并发动集镇群众主动配合,劝导商户拆除破旧、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经过紧张的辛勤劳动,整治过的街道路面、墙面焕然一新。





推荐阅读:许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