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武汉由点科技文化”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2023-03-28 11:04:36 来源: 阅读:-

近日,武汉由点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武汉由点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成立,是一家立足于中小学教辅图书出版,融合相关线上内容支持的企业。公司打造了一系列关于初中、高中作文类的经典图书,形成了考点帮品牌优势。目前,已出版了60余种图书,常年畅销图书近10本,平均年销售总额达900多万元。

公司创始团队于2015年推出“考点帮”品牌系列产品,正式向高中教辅进军,并推出的产品《我这样做全国卷》以创新的内容和形式,令大众印象深刻。2015年,团队确立了“考点帮”做初高中考试类教辅的发展思路,并于2018年7月正式成立武汉由点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倾全力打造“考点帮”品牌。

公司于2019年与武汉理工数字传播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并正式进入出版融合领域,持续探索出版数字化。同时企业与众多电商平台合作,推出了《高考作文超级素材》《高考作文论题论点论据论证一本全》《理解性默写72篇等多款“流量”产品,其单册年发行量都突破了30万册,从而奠定了一定的品牌基础。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集合了出版界精英、教育界专家、学者以及一线名师等方面的力量,拥有大量优秀作者,以出版优质精品图书为己任,以服务更多的老师和学生为目标,产品以纸质书为主要形式,同时大力发展线上内容,力求线下渠道和线上产品相融合,已经成为中小学教辅图书出版的新力量。

近期,武汉由点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系列产品将走进《国货优品》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这将点燃该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热潮,助推品牌发展更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