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智林信息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高教解决方案受多方领导认可

2023-10-13 09:10:15 来源: 阅读:-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12日上午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启幕。本届高博会展览展示面积12万平米,参会参展企业10000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参会院士20余名,参会高校领导1000余名,专家学者3000余名,线下参会观众预计将达到10余万人次。

      本届高博会传统六大展区展出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的产品,如创维、海尔、海信、金风科技在内的五百强企业,科大讯飞、大疆等科技领域头部企业,希沃、鸿合、智林信息等教育信息化的头部企业,展示产品涵盖人工智能系统、AI芯片、智能机器人、智慧教室等多个领域。

      展会首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林蕙青、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武世兴等领导一行参观智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位。

      林蕙青一行先后来到智慧校园管理展区、智慧教学质量展区、智慧教学资源展区、智慧教学环境展区进行考察,近距离参观产品并与讲解人员深入交流。林蕙青一行了解了部分产品的市场表现和落地高校的实际应用情况,询问智林信息在高教领域的产品建设思路与科技创新情况,听取了公司多年来深耕高教领域取得的成果与荣誉。

      智林信息讲解员介绍到,公司结合对高教行业的探索理解以及实践案例积累的经验,沉淀和打磨出一站式高教行业解决方案。围绕“学生、教师、院校”三体为依托,构建全链路数字校园解决方案,让数字化驱动校园管理,让数据驱动业务,最终实现数据智治的最终目标,构建现代化的、有竞争力的数智校园。

      参观结束后,林蕙青对此次智林信息带来的展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公司运用人工智能等科技助推高教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表示要再接再厉,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智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林信息”)是一家以自有软硬件技术及综合服务能力为核心,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为教育行业提供信息化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目前在高教领域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矩阵与服务体系,在山西省及全国同行业中具有重要影响力。未来将以服务需求、提高质量为主线,加强数字技术创新与应用,深耕高教场景需求,赋能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