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您可能一直在为您的智能手机进行错误的充电方式

2020-04-06 07:31:06 来源: 阅读:-

有电池技术专家表示,所有智能手机电池的寿命都有限,但是通宵充电的习惯实际上可能会缩短该电池的寿命。苹果,三星和LG等智能手机公司对于是否为手机充电一整夜都不太在意,谷歌表示,大多数手机都配备了防止手机电池过度充电的系统。


您可能一直在为您的智能手机进行错误的充电方式

但归根结底,智能手机电池仍然不喜欢长时间处于100%的状态。虽然不想听到坏消息,但是您可能会因某些充电行为而缩短手机电池的使用寿命。具体来说,如果您经常为手机充电一整夜,或者在达到100%的状态下将其插接几个小时,则可能会加速锂离子智能手机电池的老化过程。德国电池技术咨询公司多米尼克·舒尔特表示:“如果您要将手机充电至100%,并保持在100%,只需保持充电并持续充电一整夜,这将对老化产生负面影响。”


您可能一直在为您的智能手机进行错误的充电方式

确实,随着锂离子电池的老化,电池内部的化学成分发生变化,并且在为设备存储和传输电能时效率降低。可以肯定的是,所有锂离子电池都会老化,并且使用寿命有限。无论您做什么,手机的电池容量(转化为使用寿命)都会随着您的使用而降低。但是您也说不出智能手机电池的寿命有多短。


您可能一直在为您的智能手机进行错误的充电方式

与此同时,您手中的智能手机背后的公司似乎并不太担心您让手机充电太长时间。也许最好的消息是,许多电话制造商都提供了更换电池的选项,而价格只是购买新型号的一小部分。

推荐阅读:一什么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