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全新OWxAirMax97正式曝光,加上TheTen补货有戏了

2020-04-21 06:52:19 来源: 阅读:-

对于喜欢 Virgil Abloh 设计的朋友来说,本月可谓特别精彩,不仅频频曝光的 Off White x Air Jordan 5 联名会迎来发售,更重磅的是「The Ten」系列中的 Nike Air Max 97 也即将再度登场。

不管哪一个消息,毫无疑问都会让 OW 粉丝感到惊喜。随着层层面纱的揭开,大家的期待却失去了几分热情,据相关球鞋媒体带来的消息称, Off White x Nike Air Max 97 全球补货仅有 8000 双左右,入手将会极其困难。

正当许多鞋迷唯恐无任何机会入手的时候,今日竟然又有一双全新配色的 Off White x Nike Air Max 97 鞋款曝光,该单品基底轮廓与已发售的三款 Air Max 97 保持一致,鞋面依旧采用半透明材质打造,再注入标志性的蓝色掉包扣与橘色标签。

鞋面细节延续经典的设计语言,最后融入渐变色的彩虹 Swoosh 做点缀收尾,整体外观颜值十分出众,让人喜爱。

目前,关于这双全新的 Off White x Nike Air Max 97 还未有任何的发售讯息释出,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继续保持关注,红格子APP 公众号将会第一时间为你奉上相关跟进报道!

推荐阅读:涂鸦智能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