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大火的宫斗剧,其实有很多不符合

对比《红楼梦》来看如今大火的宫

作为韩国综艺圈里合作多年的圈内

湖南卫视称这节目是原创!我们的

被投喂的观众,没有选择权。/《

这个春节档,我终于不用被“良心

十年前,青春年少的我偶然间看到

《爱情公寓》有情人终成眷属,吕

手机浸水后修好了,但后置摄像头一直不能用,去修要多久?

2020-08-02 04:28:58 来源: 阅读:-

2、拆除屏幕时,注意轻轻将屏幕连接主板的小芯片与主板分离。

3、拆除金属屏蔽隔离层前要将入网证和入网证下的卡槽贴纸撕掉。

4、最后就是拿吹风机干吹,但千万不要对着屏幕长时间地吹,这样的高温会破坏屏幕,即使屏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机,屏幕中的水一般两天就会干的,会看到里面的水印越来越小。

5、将主板正反两面好好吹一吹,确保没有水分的残留,听筒和按键处要尽量将水分吹出。

6、最后将拆散了的手机,放在一个干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约放置两天左右,再装好。

如果不行,建议您到就近的联想手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解决。

联想手机服务网点查询

http://appserver.lenovo.com.cn/LenovoMap/LenovoMap_Service.aspx

手机进水后,需要直接拆掉电池,如果手机是内置电池不可拆卸,可以直接长按电源键大概10秒钟左右进行强制关机。

关机后切记不可以轻易开机尝试,建议彻底晾干后再试。

如果手机进入是的腐蚀性液体,建议及早找专业维修人士拆机晾干,避免腐蚀主板元件。

推荐阅读:小米平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