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55寸屏幕小米电视3或于1月15日发布

2020-09-25 09:41:47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零配件】小米官方昨天公布了一条重大消息,其旗舰级新产品发布会将于1月15日举办。很多人猜想此次公布的会的主人公是最近经常曝出的小米4s或小米5手机,可是从小编的剖析看来,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关键会是55英寸的小米电视3代,与之另外出現的还会继续有小米新款蓝牙音响等。

55寸显示屏 小米电视3或于1月15日公布

小米发布会宣传策划

小编往往那样猜想原因以下:

最先小米手机从二零一一年成名至今,一直将旗舰机新品发布会锁住在七月-九月份,在一月公布小米5概率不大。此外小米手机一直以来对媒体炒作掌握的非常好,小米5很有可能是小米手机释放的空包弹。

次之小米电视2代新品发布会在二零一四年就在前两天,到1月15日当日恰好8个月,而且陈彤添加小米手机也是有一段时间。假如公布新一代电视机得话不但条件成熟,并且很有可能产生陈彤添加小米手机后的首次亮相。

自然最重要的是,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照片,照片显示信息有一款型号规格为L55C2-AA的商品根据有关审批,融合以前小米电视2L49M2-AA和小米电视机初代L47M1-AA內容看来,这款商品能够明确为55小米电视3代了。假如可以追上中华传统的新春佳节购物季得话,其销售量一定可以提高许多。

推荐阅读:德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