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三星GalaxyS20Ultra白上市:一亿像素最高100倍

2020-11-03 09:22:20 来源: 阅读:-

上月月末,三星Galaxy S20 Ultra新颜色意境白现身。

恰逢五一期内,Galaxy S20 Ultra意境白发售开售,市场价与别的颜色保持一致:9999元(12GB 258GB)。

特别注意的是,三星为先销客户提前准备了聚优惠主题活动。提交订单Galaxy S20 Ultra意境白能够 赠送三星正品无线充电板,或是客户再加499元就可以得到 Galaxy S20 Ultra意境白 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套服,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市场价是999元,与Galaxy S20 Ultra一起提交订单等同于省了五百元。

9999元 三星Galaxy S20 Ultra意境白发售:一亿像素/最大100倍调焦

Galaxy S20 Ultra的影象是该设备的一大话题,它配置一亿像素(108MP),它是Galaxy S系列产品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上(Galaxy S20、Galaxy S20 主摄为1200万清晰度),适用OIS光学防抖、适用8K录制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0 Ultra还配置了48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 1200万超广角镜头 TOF摄像镜头,它是目前为止三星手机最强劲的影象系统软件。

更关键的是,Galaxy S20 Ultra适用达到100倍数码变焦,它是三星目前为止调焦数据较大 的旗舰级商品。

关键配备上,Galaxy S20 Ultra选用6.9英寸超感观全视频(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屏幕分辨率为QHD ,刷新频率为120Hz,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电池电量为5000mAh。

9999元 三星Galaxy S20 Ultra意境白发售:一亿像素/最大100倍调焦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