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时尚轻奢手机 三星Galaxy A8优势解析!

2021-01-21 10:26:03 来源: 阅读:-

【PConline 资讯】如今三星的产品线遍布的非常广,在高端产品线有Galaxy Note及S系列,而在这个产品线之下则有Galaxy A系列。与Galaxy Note系列与S系列的定位不同,Galaxy A系列的定位更加时尚,更适合那些追求品质的年轻人使用。前段时间Galaxy A系列新机A8问世,该机主打轻奢,拥有优雅的外观设计及不俗的性能,更有出众的拍照能力,这些都是Galaxy A8的优势。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下Galaxy A8的几点优势,下面就来了解下。

超薄金属机身

三星的Galaxy A3/A5/A7都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到了最新的A系列旗舰A8上,自然是延用了金属机身设计。Galaxy A8全金属边框的设计配合上高光钻石倒角,在阳光的反射下金属质感尤其明显。从正面看上去,得益于超窄边框设计,三星Galaxy A8的屏占比也非常高,在观影及玩游戏时具有非常震撼的视觉效果。

时尚轻奢手机 三星Galaxy A8优势解析

作为三星Galaxy A8最大的特点,那就是超薄机身了,这款手机的厚度仅有5.9mm,是目前三星产品中最薄的机型。与市面上众多超薄机不同的是,三星Galaxy A8依旧配备了一块3050mAh大容量电池,整体续航能力非常出色。

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

时尚轻奢手机 三星Galaxy A8优势解析

之前A系列旗舰机A7的屏幕尺寸为5.5英寸,而三星Galaxy A8的屏幕尺寸升级到了5.7英寸,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材质依然是自家高端机才使用的Super AMOLED,这种材质如今已经十分成熟,拥有低功耗、高对比度的特点,以至于如今众多手机厂商都开始采用这种材质的屏幕。

旗舰级的摄像头

时尚轻奢手机 三星Galaxy A8优势解析

三星Galaxy A8的最大亮点是摄像头,这款手机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最大120度广角自拍功能,同时支持美颜功能。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在功能及摄像头素质上都与旗舰机Galaxy S6一致,达到目前手机中的顶级水准。Galaxy A8后置摄像头的光圈高达F1.9,背景虚化能力非常出色。在拍照功能上,Galaxy A8同样具有专业模式、HDR模式、快速启动等功能,用户在任意界面下双击HOME键,就可以在0.7S内进入到拍照界面,不会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全网通制式

在进入到4G时代后,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使用4G网络,有些用户则会不时的换号使用,那么这时全网通手机是最好的选择。三星Galaxy A8支持全网通制式,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 多达7模18频网络,使用国内任何运营商的网络都可以。

时尚轻奢手机 三星Galaxy A8优势解析

除了上述的几大优势,三星Galaxy A8在其它配置上也很出色,配备了八核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有16GB和32GB两种版本供用户选择,运行经过优化的Android 5.1系统,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解锁速度也非常快,整体体验达到很高水平。

与其它厂商推出主打性价比手机不同,三星Galaxy A8是主打轻奢的一款产品,凭借时尚的机身设计、更大的屏幕、一流的拍照水平,使得这款产品在发布后便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如今三星Galaxy A8已经上市,16GB版价格3199元,32GB版3499元,如果您打算拥有一款有所不同的时尚手机,可以考虑下Galaxy A8。

推荐阅读:陕西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