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HTC今年或代工两款Nexus手机华为哭晕

2020-10-18 10:33:10 来源: 阅读:-

上年Google集团旗下的Nexus手机上由华为公司和LG俩家生产商代工生产,而2020年Google的协作目标好像拥有转变。前不久,专业人士@摩卡RQ表露,华为公司输了了5.0、5.52个Google新项目,而Google层面则是将这两个新项目交到了HTC。

HTC2020年或代工生产2款Nexus手机上 华为公司哭晕

HTC或代工生产新Nexus手机上

简易的说,2020年Google的新Nexus手机上将由HTC代工生产,而5.0和5.5这两个数据应该是新Nexus手机上的显示屏尺寸,另外曝料高手@upleaks称,HTC代工生产的这2款新Nexus手机上均有三网通版本号。实际上,第一款Nexus One手机上便是源于HTC之手,此外Nexus 9平板电脑也由HTC代工生产,从这一点看来,Google再度挑选HTC代工生产新手机并不新奇。

HTC2020年或代工生产2款Nexus手机上 华为公司哭晕

HTC或代工生产新Nexus手机上

但是依照@摩卡RQ的观点,HTC要想“死而复生”只靠Google还还不够,要想在2020年寻找变化,HTC還是必须有一款拿得下手的自己商品。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