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为什么说360手机奇酷青春版是最变态的千元机?!

2021-01-18 12:31:12 来源: 阅读:-

智能手机经过如火如荼的几年发展,如今终于进入到了发展瓶颈期。硬件参数的不断提升造成配置过剩,直接导致各个手机厂商不得不在硬件参数之外发展全新的卖点。如果说两年前一部智能手机参数过人售价便宜还会得到市场热捧,那么到了今天,在性价比配置的前提下,针对用户的特定优化才是决定一部手机命运的关键因素。

为什么说360手机奇酷青春版是最变态的千元机?

在这样的发展前提下,360手机奇酷青春版在正式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成功跻身国内最成功手机之一。当初号称要给整个手机行业添堵的老周,在手机上有着与众不同的认知。其产品的核心研发热点就在于针对用户痛点进行优化,其中360手机奇酷青春版对于手机流畅性的优化则是最为成功的。

为什么说360手机奇酷青春版是最变态的千元机?

360手机奇酷青春版所搭载的360 OS相比于其他手机产品,首先是针对系统底层的应用进行优化。这一点非常重要,就安卓而言,很多后台应用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自动开启,不仅严重拖慢手机速度,而且在很多情况下会造成安全漏洞和偷跑流量。而360 OS基于系统底层应用所进行的优化,不仅杜绝了手机应用自启动,而且除此之外还再了一道管理程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对应用权限进行设计。

为什么说360手机奇酷青春版是最变态的千元机?

在此基础上,360手机奇酷青春版还做出了两个优化,一个是应用冷藏,另一个则是熄屏状态自动清理内存。应用冷藏根据算法,将会自动将不常用应用进行冷藏,保证充足的运行空间,而熄屏自动清理的实际功效更加人性,用户在熄灭屏幕时系统将自动进行清理,不再需要用户逐个进行清理增加麻烦。可以说,360奇酷青春版在手机畅快方面的优化,是基于系统和应用两个方面的,而该机的售价也在千元以内,这也是其逆天成长发展为最受欢迎的千元机的关键因素。

推荐阅读:西部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