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锤子手机终于降价,这是暗示发布新机的节奏?!

2021-01-20 08:37:04 来源: 阅读:-

说到今年手机行业的情怀之作,老罗发布的坚果pro绝对是一个避不过的坎。虽然发布会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但是发布会上那些煽情的瞬间,老罗的哽咽别人很多锤粉感到心酸。很多用户看了发布会之后,想都没想就买了坚果pro,也没有太多的理由和解释,就是为了情怀和信仰。锤子手机终于降价,这是暗示发布新机的节奏?

锤子今年发布新机的节奏还是比较慢的,坚果pro发布之后也没有新的动静,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重心可能都会放在坚果pro上。就向锤子官方宣传一样,坚果pro更像是一个圆润当道时代的锐利异类。所以我们不能从外观设计上去考量锤子的这款产品,喜欢的人不惜言辞的夸赞,不喜欢的人骨头里挑刺儿。

坚果pro的基本配置为:搭载骁龙626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1300万前置摄像头。运行内存为4GB,电池容量为3500毫安时,厚度为158克。锤子手机终于降价,这是暗示发布新机的节奏?

锤子手机终于降价,这是暗示发布新机的节奏?

而最近一段时间锤子官方微博也表示,为了庆祝坚果pro已经发出了一百万台。锤子官方开启大放血活动,对产品进行疯狂降价。坚果pro64GB版本限时优惠200元,用户目前入手的价格为1599元。128GB版本限时优惠300元,用户到手价格为1999元。(还会有大量的优惠卷和抢购活动在官网等着,广大锤粉)

锤子的这次活动应该来说非常给力,这也可能暗示锤子可能即将发布新品,这次降价可能是为了清仓…面对这样的价格诱惑,你是否会选择入手呢?锤子手机终于降价,这是暗示发布新机的节奏?

就目前的形势而言,坚果pro的优势依旧非常明显,拥有五款配色可供用户选择。分别为浅金色、巧克力色、炭黑色、酒红色、细红线特别版。锤子官方后续还推出了坚果pro银魂定制版,产品整体相当炫酷,这次该版本产品也有限时优惠两百元的活动,售价仅为1899元。

很明显,锤子产品的亮点不仅只是很多用户看重的产品配置,更多的是产品的设计语言,和锤子设计产品的风格。当然除了这些之外,锤子在软件方面的优化让很多锤粉欲罢不能,Smartisan OS是基于安卓优化相当出色的系统,one step、闪念胶囊、big bang绝对是用了就离不开的贴心功能。

锤子官方的这次产品大降价,不知道是否诱惑到你呢?

推荐阅读:青海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