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五牛控股投资博圣生物,为出生缺陷防治助力

2020-09-23 13:23:07 来源: 阅读:-

每年的9月12日,是我国预防出生缺陷日,今年是第十六个预防出生缺陷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五牛控股与上海长三角商业创新研究院、云栖小镇管委会、天汇苏民投、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上海创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博远资本、浙江大健康产业基金、富浙基金、华盖资本、浙科投资、达晨财智等单位齐聚博圣生物总部。在这里将举行“资本助力博圣生物出生缺陷防治暨合作签约仪式”,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将为更多家庭带去幸福的可能。

博圣生物总裁张民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博圣生物专注中国出生缺陷防治20年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博圣生物副总裁兼研发总监肖锐博士在张民总裁介绍的基础上,进一步展示了博圣在“博圣医学”和“博圣智造”产业版块上的成果及规划。

随后,博圣生物执行总裁罗文敏与江苏疌泉天汇苏民投健康产业基金董事长袁安根,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CEO唐燕发,上海创瑞投资管理合伙人、重庆点石基金副总经理张明龙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并就今后的合作、交流等诸多事宜达成共识。

签约各方将在出生缺陷防治和生育健康管理等领域开展合作,围绕博圣现有主营业务、市场渠道及妇幼用户群体的特点,充分发挥各投资机构在行业研究、优质项目开发与储备、战略咨询管理以及大健康产业生态建设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和社会资源,为博圣生物未来战略发展规划、新技术导入、优秀高端人才引进、新业务新产品布局等提供支持,各方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活动最后,到场嘉宾共同参与助力仪式,携手推动中国出生缺陷防治事业的发展,为中国出生健康事业助力。

作为一家提供“出生缺陷防治”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博圣生物创立至今20年,已经为全国范围内700多家新生儿筛查中心、产前诊断中心和产前筛查机构提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扩大我国产前筛查、产前诊断和新生儿疾病筛查的覆盖面,累计筛查超过1亿人次,赋予3万多存在先天缺陷胎儿的家庭知情选择权,帮助5万多罹患遗传代谢病的新生儿确诊并给予相应治疗。

博圣最近推出的Neoseq新生儿常见遗传病基因筛查检测服务,不但扩展了目前的新生儿疾病筛查病种,还可以联合新生儿疾病串联质谱筛查技术,缩短诊断时间,提高疾病检出率,实现早诊断和早治疗。前不久正式上市的胎儿染色体非整倍体(T13、T18、T21)检测试剂盒(国械注准2020340070)和Cubics Dx全自动核酸检测反应体系构建系统(浙械注准20202220328),也是博圣根据临床实验室应用的痛点,为产前筛查尽心打造的创新型产品。

博圣生物是出生缺陷筛查与防治的专业机构,在细胞功能、免疫学、基因组学、代谢组学等领域都比较权威,未来将持续发展该领域产能。五牛控股集团投身医疗投资事业中,博圣生物只是多元化投资发展战略一部分,同样是造福每个新生儿家庭的善举,相信未来通过博圣生物与五牛控股的共同努力,会大大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几率,让更多的家庭达到幸福。

推荐阅读:中国知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