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盐城大洋湾清明假期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2021-04-08 11:42:06 来源: 阅读:-

踏青寻春何处去 赏樱胜地大洋湾

谁吹兰气上高枝,缀绿凝脂斗艳姿。清明时节,也是赏樱进行时,盐城大洋湾景区数万株樱花矗立枝头、争相绽放,形成樱花烂漫、落英缤纷的美景,确是踏青寻春的好去处,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纷纷前来共赴一场樱花之约。昨天,记者从景区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盐城大洋湾景区共迎接游客近30万人次。

朵朵樱花压枝低,繁花似锦惹人醉。大洋湾景区一期6000亩范围内樱花乔木,已达50余种60000余株,今年新增红霞樱、美国樱、椿寒樱、红丰樱、杨贵妃樱、冬樱等10余品种,基本涵盖了国内樱花的所有品种。大洋湾樱花品种之多、形态之异、色彩之缤纷在世界樱花园中都是极其少见的。通过连续6年的精心打造,大洋湾景区内的樱花景观已逐步形成了步移景异的特色,从赏樱桥为始,经过樱花大道串联起樱花博物馆、樱花花园、樱花隧道等赏樱景点。另有樱花骑跨式小火车、游船画舫、唐风演艺、网红萌宠乐园等项目丰富了赏樱、游玩体验,大洋湾绝对是你春日赏樱首选的理想去处。

每一个角度,都是一幅旖旎的风景;每一棵树下,都是游人的欢声笑语。在樱花小镇,记者遇见带着妻子、孩子从上海赶来游玩的的王武,他说:“正好是清明小长假,出来看看花踏踏青,感觉大洋湾樱花园建设得又大又漂亮,值得一游。”“白天可观赏60000余株浪漫樱花花海;夜晚在灯光照耀下,看流光溢彩樱花园夜景、主题光雕、星光隧道。”王武的妻子曹艳认为,大洋湾相比其他地区的景区,更具有性价比。

在南京工作多年的张斌,曾经是江苏电视台的一名记者,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清明期间,他回到盐城老家祭祖,听家人说位于东郊的大洋湾景区樱花非常漂亮,便决定和家人一同前来。“我喜欢摄影,前几天刚拍了南京玄武湖边上的鸡鸣寺樱花,今天再看盐城大洋湾樱花,我感觉两者虽各具特色,但都是美不胜收!”3日上午,张斌对记者说,他回南京后也要向老乡推荐,希望他们回盐城时也到这里赏樱花。

目前,景区内盛开的以早、中樱为主,花多为白色、单瓣,盛花期大概到4月10日左右,4月15日开始晚樱将陆续绽放,市民可以感受到樱花的另一种美。“大洋湾景区以古典园林为核心,紧紧围绕水、绿、古、文、秀五大元素,学习借鉴国内外优秀景区建设运营管理经验,不断优化景区规划建设水平,高标准、精细化提升景区设计,完善配套设施,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常务副总经理郁怀峰告诉记者,下一步,景区将突出抓好温泉小镇片区、樱花小镇片区、田园休闲片区、生态康养片区、东环路旅游配套区等几大功能片区,围绕“水、绿、古、文、秀”等做足文章,将大洋湾打造成集城市观光、休闲度假、游乐观赏、健康养生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休闲集聚区,使大洋湾成为全市全域旅游的“圆心项目”和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的生态旅游胜地。( 郭敬雷 严慧 )


推荐阅读:社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