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助力垃圾分类新风尚 开发区城管在行动

2021-04-29 15:39:05 来源: 阅读:-

为加强小区建筑垃圾分类执法监管,溧水开发区城管中队自4月1日起,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建筑垃圾分类执法专项检查工作,落实物业建筑垃圾分类管理主体责任。

行动开展前,开发区城管中队已邀请所有小区物业参加建筑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推进会议。会上对物业公司应履行职责作出详细说明,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目前,开发区城管中队已检查了34个居民小区,在专项检查行动中,城管队员要求小区物业按照《关于加强居民小区建筑垃圾分类管理通知》要求设置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指导居民分类投放工作、及时清拖建筑垃圾,以切实举措落实好建筑垃圾分类投放工作。对存在问题的小区,城管中队现场约谈了物业负责人,督促物业方按照建筑垃圾分类管理的要求尽快将问题整改到位,严格落实居民小区建筑垃圾分类主体责任。

下一步,开发区城管中队将加大监管力度,对存在问题的居民小区开展“回头看”行动,提升居民小区建筑垃圾分类实效,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