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清理破损横幅 净化市容市貌

2021-05-19 14:12:05 来源: 阅读:-

近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狂风暴雨后造成辖区一些悬挂的宣传横幅“随风飘荡”,既影响市容市貌,又容易给过往的车辆造成潜在的安全隐患。

横幅制作成本较低,设置安装简单快捷,很多随意固定在树干、栏杆、墙面等处,前两日的暴风雨使得大多数横幅出现了破损和松动,而且又将迎来新一轮较强降雨天气。针对以上情况,洪蓝城管中队特集中人员力量对辖区内的破损横幅进行拉网式的排查,全力做好排查、清理工作。一方面对于商户设置的破损横幅,队员及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做好解释教育工作,并协助他们进行拆除;另一方面对于悬挂在道路两侧及绿化带的横幅,城管队员利用铁钳、剪刀等工具,解开缠绕的铁丝、绳子,依次进行拆除,对于一些公益横幅破损脱落,城管队员先将其拆除,并通知设置单位重新进行更换。5月17日-5月18日,共出动城管队员30余人次,清理破损横幅30余条,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的改善了辖区市容市貌。

下一步,洪蓝城管中队将立足本职,加大防汛防台期间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及时清理破损横幅,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确保辖区环境更加整洁靓丽。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