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洪蓝城管全力助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1-10-21 17:17:06 来源: 阅读:-

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升级版”,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洪蓝城管中队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推动创建工作落细落实,持续美化市容,提升城市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加强文明宣传,发动群众力量。携手城市治理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共治共享工作中来。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内生动力来自人民群众,要让更多的群众理解、支持和参与,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转变为全民的行动自觉,凝心聚力,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加强环境治理,落实精细管理。在日常监管的同时采取集中整治的方式积极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以点带面提升文明示范作用。强化道路街巷倚门出摊、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拉乱挂等违规现象的清理整治力度,要求经营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保持周边整洁,车辆有序停放。

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落实路段网格化巡查机制,强化辖区市政设施的巡查维护力度,持续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修复,对于修复存在困难的问题点第一时间报备街道通信、村建部门,确保及时整修拉挂线路、损坏通信设备,及时更换雨水篦子、人行道板,对道路破损、坑洼不平、严重网裂等路面进行维护,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畅通,维护良好市容市貌。

下一步,洪蓝城管中队将盯紧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中的“难点”、“顽点”,重拳出击积极攻克治理,改善人居环境,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城管力量。


推荐阅读:弓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