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郑文涛:深圳广尔美丽技术院长

2021-12-15 17:00:22 来源: 阅读:-

郑文涛抠图

郑文涛,毕业于长春中医药大学,现任深圳广尔美丽技术院长;专注于精细整形外科手术10余年,尤其擅长胸部整形、肋骨鼻综合和鼻修复,是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执业编号:110440300025170,副教授级别专家,并在业内取得良好的声誉,被视为肋骨鼻整形新生代先锋代表,胸部整形权威导师。

undefined

首席鼻整形医师、国内肋软骨隆鼻领军人物、亚洲著名疑难鼻整形、鼻整形失败修复医师,日本、韩国、跨国学术交流特邀导师、菲思挺学院官方特邀讲师、德国宝俪乳房植入体指定临床示范导师、美国射极峰膨体指定临床导师、整形美容协会整形美容外科分会委员。擅长定制化隆鼻、自体肋软骨隆鼻、失败鼻修复、驼峰鼻矫正、宽鼻矫正、祛眼袋、眼综合整形、双眼皮失败修复、全切双眼皮、眼周年轻化手术、吸脂塑形、隆胸整形、自体脂肪填充等项目。

1234

郑文涛院长在鼻整形、胸部整形、五官精雕等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凭借多年临床实践对技艺的钻研,倡导“定制整形”概念,具有深厚的美学鉴赏力和美学设计经验,认为美应与时俱进,并认真听取每位求美者的需求,结合自身对美的理念,力求每例手术成为不过时的“艺术精品”。

123

郑文涛院长非常注重交流学习,自我提升,多次与中、日、韩整形医生同台手术,并成功打造整形手术数万例,颇受求美者追捧与推崇。多年来在求美者中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和评价。

推荐阅读: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