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富德生命人寿扬中营服开展“迎新春 写福字”活动

2024-02-20 15:14:11 来源: 阅读:-

为了营造龙年春节的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中心支公司扬中营销服务部举行了“迎新春,写福字”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当地有名的书法老师,为大家示范并指导如何更好的写福字,活动开始大家纷纷围聚在老师旁,老师向大家介绍执笔手法、纸上布局等技巧。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福”字象征着幸福和吉祥,春节到来前人们通过写“福”字来传递善念和福运,让人们感受到幸福和美好。春节家家户户贴“福”字不仅是我们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

活动现场,“年味”十足。大家挥毫泼墨,共写“福”字,致以新春祝福,一幅幅不同字体、风格迥异的大红福字“闪亮登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福字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同时把满满的福气带回家,把幸福和好运带回家。本次迎新春写福字活动不但营造浓浓的节日气氛,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归宿感,参与员工也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龙腾虎跃的干劲,开拓创新、拼搏奋斗,为谱写富德生命人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