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富德生命人寿宿迁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一对一新春帮扶活动

2024-02-21 12:01:13 来源: 阅读:-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从2013年开始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活动,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5-12岁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为了更加精准帮扶受助儿童,自2017年起,富德生命人寿发动全系统内外勤员工作为志愿者主动参与“一对一帮扶”活动。截至目前,全系统已建立起1500余个结对帮扶对子。

全国妇联根据中国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推算,中国共有6102.55万农村留守儿童。而来自江苏宿迁市沭阳县扎下镇顺河村的胡晓(化名)就是其中一名留守儿童,胡晓是一名8岁的小朋友,家庭主要生活来源是父亲外出打工赚钱,母亲是聋哑人,常年在家带孩子,照顾生病的婆婆,没有收入来源,家庭年收入不到3万元。2023年下半年,富德生命人寿宿迁中支得知该小朋友的家庭情况后,主动协助收集资料,将他纳入了“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系统,由一名内勤员工和三名绩优志愿者上门为孩子送上了助学金,为他的家庭生活和新学期的学习带来帮助。

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宿迁中支在副总经理张浩伟的安排下,部分内勤及绩优外勤于2月8日来到沭阳县扎下镇顺河村开展“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新春帮扶活动。此次时隔4个月,富德生命人寿的内外勤伙伴们再次来到胡晓小朋友的家里。

胡晓小朋友一眼就认识这些帮助他的叔叔阿姨,开心地拉着志愿者们的手不肯放下。志愿者们为胡晓送去了500元的慰问金以及生活学习用品,详细了解小朋友的生活学习情况,与小朋友一起将房屋打扫干净,迎接新的一年,并鼓励胡晓小朋友好好学习,将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富德生命人寿宿迁中支高度重视困境儿童的资助工作,今后将借助“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发掘更多辖内需要帮扶的儿童,解决困境家庭的燃眉之急,通过实际行动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并坚持传递这份爱心,凝聚合力,积善成流,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