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联想扬天S540:“空中飞人”的办公利器

2020-11-03 10:18:57 来源: 阅读:-

[PConline 选拔赛导购员]伴随着科技的发展,笔记本电脑变成常识性的生产力工具。而做为生产力工具,除开强悍的特性以外,便携式、可靠性及其续航能力也一样十分关键。便携式和长续航力可以确保大家随时办公室应用,而可靠性强则可以防止电脑上忽然卡死导致的材料遗失。

联想扬天S540:“空中飞人”的办公室神器

联想扬天一直以来都会为初入职场劳模精神出示强大的“生产力工具”,近期新发布的联想扬天S540超轻薄商务本都不除外!伴随着垂直化办公室的普及化,笔记本电脑越轻巧越好,尤其是必须常常公出、撰稿的新闻人,一台能使我们轻装前行,身上轻松自由的商务本当然变成了必不可少的好助手。

联想扬天S540:“空中飞人”的办公室神器

联想扬天S540选用了航空航天5系铝合金型材材料,仅重1.5Kg,不但可以合理地确保笔记本电脑的经久耐用,还可以进一步减少整个设备的净重,有利于带上,灵活运用“泛娱乐化”時间,准时完稿再也不愁!

联想扬天S540:“空中飞人”的办公室神器

i5-8265U的CPU再加上AMD R540X 2GB GDDR5独显,迅速的响应速度和更顺畅的应用感受使工作效能进一步提高。不但能使我们工作中时ps修图、视频编辑可以轻轻松松解决,并且用于玩一些轻微手机游戏也是非常合适了的。

联想扬天S540:“空中飞人”的办公室神器

工作之余,用它来放松一下自然是一天当中最悠闲的時刻了,4.8mm超窄边框设计,屏幕比例达到81%,不论是看电视剧还是玩游戏,都可以让应用感受更为优异,沉浸于感更强!再再加上广色域显示屏,赏析纪实片或是ps修图时都能有着更为真正的颜色。

联想扬天S540:“空中飞人”的办公室神器

续航力层面,从北京市飞到纽约的十多个多钟头里彻底不必担心无电。这就归功于扬天S540的45Whr的大容量锂电池及其快速充电技术性,大容量锂电池确保了一天一切正常应用无需电池充电,而快速充电技术性可以在短短15分钟内让笔记本电脑快速加血,再次办公室3个钟头。即便外出忘记了电池充电,在飞机场冲进去一会电,也可以支撑点好长时间。

联想扬天S540:“空中飞人”的办公室神器

此外,指纹验证与开机键合二为一、物理学监控摄像头电源开关,保证 应用更安全性。扬天S540的售后维修服务尤其及时,2年的整个设备质保期,7x24钟头技术工程师电話线上适用服务项目,及其技术专业技术工程师7x12小时服务上门,不管置身何处都是有暖心的服务项目。

联想扬天S540:“空中飞人”的办公室神器

编写小结:那样一台充足轻巧的笔记本电脑,真是便是为“空中飞人”量身订做的笔记本电脑了,特性充足解决平时的办公室、游戏娱乐不用说,续航能力也可以一天无需电池充电。杂志期刊般尺寸的外壳和暖心的服务保证,应用更方便快捷。如今恰逢6.18主题活动期内,联想扬天S540有很大的特惠幅度,一样做为轻轻松松飞出白金信用卡的大家,仍在等哪些?

推荐阅读:第一财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