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不忘初心 iuni拒绝预装 还你最纯净的手机!

2021-01-18 15:22:43 来源: 阅读:-

九月上旬随着IFA大会的召开以及苹果新机的发布,全球手机市场可谓是波涛汹涌,神机频发。那么九月中旬又有那些机型之值得我们期待呢?iuni随着其创始人之一童合心的回归,将会在9月15日以纯、简、白的产品理念,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机型。

不忘初心 iuni拒绝预装  还你最纯净的手机

iuni

昨天下午,iuni在其官方微博放出了最新的预热海报。海报内容为“预装软件偷流量?你的痛我们懂。”再次强调了iuni新机将会是一个主打零预装的纯净机型。

智能手机预装软件是目前手机用户的一大痛点,预装软件不但大大的占据了手机的内存空间,更会在无意中消耗手机的流量,更甚者甚至会窃取用户的个人隐私。据调查数据显示,96.2%的网友手机中都被预装了大量不可卸载的App,没有被预装的网友仅有3.8%。另据调查数据显示,75.7%的调查者手机中被预装了大量不可卸载的APP。而33%的用户从不使用预装软件,更有85.9%的用户曾试图卸载预装软件。

手机厂商在明知道要预装软件会伤害用户体验为什么还要装?

愿意很简单那就是为了利润,据了解,单台手机每预装一个软件手机厂商就可以向软件商收费八毛钱到五块钱不等,手机厂商以此达到降低手机生产成本的目的,从而在市场上形成价格优势。

了解iuni品牌的人一定都知道,iuni在2013年10月成立之初就以纯净的iuni OS系统,迅速俘获了大批粉丝用户,在iuni OS系统获得广泛好评后,iuni才相继推出了U2、U3和i1三款手机硬件产品。生来纯净、不忘初心,这是童合心做手机所坚持的信念,也是iuni在未来将要始终坚持的产品理念。我们相信iuni新机一定会给我们一部最纯净的手机。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