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精彩回顾丨“航天赋能,深耕共赢”航天壹进制生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04-30 13:31:16 来源: 阅读:-

      4月28日,由航天壹进制(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伟仕佳杰(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壹+航天赋能,深耕共赢”航天壹进制生态发布会在南京顺利召开。大会邀请了来自省、市、区各级领导以及行业专家、伙伴们等400余人,共同探讨数字化浪潮下的“壹+”发展之道,共聚安全生态赢势之利!

 

      会上,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黄益峰为大会致辞。

 

南京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黄益峰

      黄益峰表示,“没有强大的网络安全产业,国家网络安全就缺乏支撑;没有强大的网络安全企业,就形成不了强大的网络安全产业”。南京市委网信办将会同市有关职能部门,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的成长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贴心的服务,共同推动网络安全事业的协同创新。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以“航天赋能,深耕共赢”为主题的生态发布会,紧追数字化转型浪潮,多角度全景式的成果展示和业内专家的建言献计,一定能取得丰硕成果。

航天赋能,释放企业韧性

      航天壹进制总经理张有成发表致辞及主题演讲。他表示,随着全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推进,数据安全产业正在进行因合规性要求提升以及组织自身数据安全需求发展的双轮驱动变革,数据安全产业将逐渐成为未来持续高速增长的黄金赛道。航天壹进制踏入市场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已连续3年问鼎中国灾备市场增长率第一宝座,成为灾备市场最具成长性的安全厂商。未来,航天壹进制将用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用合作推动生态发展,为数字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航天壹进制总经理张有成

      航天壹进制资深产品经理石梦雨在会上发布了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为解决混合IT环境的安全保护与业务连续性挑战难题,基于新一代数据与业务保护平台,实现灾备资源弹性扩展和灾备服务能力的自由编排,同时满足数据保护、副本数据利用和应用容灾三大应用场景,帮助用户打造有“韧性”的数据安全保护体系,为其业务系统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

      航天壹进制以壹+生态的力量,与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共同赋能用户。此次大会,航天壹进制发布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成果。

 

航天壹进制资深产品经理石梦雨

聚生态之力,联合更多可能

      航天壹进制以壹+生态的力量,与合作伙伴联合创新,共同赋能用户。此次大会,航天壹进制发布与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成果。

      ·存备一体机联合解决方案

      突破传统一体机面临的新挑战,实现最大存储容量10PB级的数据,备份带宽最高可达20TB/hr,备份速度提升5倍;通过双节点、主控HARAID-TP等保护措施,将可靠性提升至99.999%,与生产实现松耦合,为用户提供存备一体化、存储自保护等创新解决方案。

 

      ·基于伟仕佳杰的公有云灾备联合解决方案

      伟仕佳杰是亚太区重要的科技产品渠道开发与技术方案集成服务商。基于航天壹进制共享灾备云服务平台,联合伟仕佳杰一体化云服务产品,通过以服务为驱动,实现各分支机构备份数据多副本管理,统一配置灵活多样的灾备策略,实现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的数据保护。

 

左为:航天壹进制副总经理李海鹏;右为:伟仕佳杰企业级产品及服务业务群总经理王强

      ·基于北联私有云的灾备联合解决方案

      北联国芯是江北新区与华为倾力打造的鲲鹏+昇腾计算产业龙头企业和产业生态使能者。依托北联国芯基于鲲鹏+昇腾技术体系产品及服务,以及航天壹进制共享灾备云服务平台,通过独立租户的模式使用和管理备份空间,应对复杂的混合架构数据保护,解决业务上云转型的后顾之忧。

 

左为:北联国芯技术创新中心总经理邓近陶;右为:航天壹进制副总经理丁红

      ·启明星辰:数据引领未来 安全护航发展

      启明星辰集团技术总监魏旻带来《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安全探索》的主题分享。启明星辰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专业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基于等级保护2.0管理要求、DSMM数据安全能力成熟度模型、政务数据共享技术要求,提出“以身份为中心基于合规性要求的数据安全体系”,填补数据安全管理方面的空白。

 

启明星辰集团技术总监魏旻

向每一位伙伴致敬,未来继续远足

      2020年度优秀合作伙伴颁奖仪式上,十三位优秀合作伙伴上台领奖。广州市鹏龙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智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立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2020年度优秀区域开拓合作伙伴”奖。航天壹进制总经理助理孟刘翔为以上企业代表颁奖。

 

      江苏致安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擎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世创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三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云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璞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陕西西华科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泛地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凌世中亿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2020年度卓越合作伙伴”奖。航天壹进制总经理张有成为以上企业代表颁奖。

 

      江苏致安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英珠、安徽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伙伴总经理郑美惠代表合作伙伴发言。她们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与航天壹进制并肩作战,精诚合作,共赢未来!

 

江苏致安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英珠

 

安徽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美惠

      航天赋能,深耕共赢。本次航天壹进制生态发布会在此落下帷幕!数据安全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航天壹进制将拥抱更多用户与合作伙伴,持续为数字经济的繁荣和全面建设“数字中国”赋能,共赢壹+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