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还有一个月不

守护努力的你,洞庭山“高考水”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是商业竞争,还是预谋伤人?

2021-12-19 06:55:30 来源: 阅读:-

 对于经商开店铺的人们而言,即便是店铺前面经常停辆车,也会对影响有生意。如果说店铺门口经常停一辆棺材车(专门用于殡仪拖棺材用),试想一下谁能接受呢?可能是何某仗着家族大、有实力、竟把棺材车停到了我家店铺前。我们多次去找对方理论协商无果。这一次棺材车又停在我们店铺门口,我就又去找对方理论,结果是从他家冲出一帮人(为什么会有一帮人,是有预谋的吗?),手持棍棒对我们见人就打,甚至被追到了家里打,直到把人打到在地,不省人事,在旁人的阻拦下才停止行凶。从现场的监控摄像头之中可以看出,何某们等十余人,分别拿着砖头、铁棒、木凳等,对我们家两人进行追打,我们被打散,一位家人没有跑脱,被十余人用木棍、砖头围在地上殴打,还有人甚至拿着铁棍,追到了我家店铺里边,追着我们两人打。
我们一家人都受伤了,头被打破,手断掉,还在医院进行救治。只是,到目前为止,被打伤的人员至今躺在医院里边无人过问,打人者依然过着正常的生活。我们一家只想老老实实过日子,规规矩矩去经营。因此,现在是我们一家的情况,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的。我们恳请相关部门关注此事,不要让歹徒再逍遥法外;,能够早日介入此事,还我们一家公道及安宁!早日过上正常的生活!


推荐阅读:校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