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360的奇酷手机参数和图片曝光,要秒小米难度太大了!

2021-01-18 15:32:47 来源: 阅读:-

网络教父周鸿祎的旗下的奇酷手机此前有人爆料称搭载高通820处理器但据悉奇酷手机发布会在8月发布所以820被排除了。

360的奇酷手机参数和图片曝光,要秒小米难度太大了

根据官方的渠道拿到了奇酷手机的渲染图,这图片和出厂时的机子十分相似。

现在奇酷手机的配置终于可以初步确认了,因为安兔兔已经在数据库中发现了奇酷手机的身影,其型号为奇酷8692。

360的奇酷手机参数和图片曝光,要秒小米难度太大了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采用的是1080p显示屏,但尺寸未知,配备了MSM8992六核处理器(骁龙808),GPU为Adreno 418,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1系统。

对于传闻的骁龙820的梦破碎早已经是砧板上的事,想必周教主多年想和小米一决雌雄的愿望会落到奇酷手机的身上,所以一定的主打性价比,通过软件服务赚取用户和服务费。

目前国内尚未发布搭载808处理器的手机,奇酷可能为首发用户。具体该产品性能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从该配置来看该机应当为中档产品,教父如何定义奇酷品牌我们拭目以待吧!

目前小米note pro参数大致如810处理器+2K屏幕+4GB RAM,奇酷手机对于此机子的配置相差一大截,采用了808处理器,可能考虑到骁龙810产品的口碑和发热问题,此举动是为了更加好的性价比而设定,我猜测机子售价为1699元人民币,甚至更低。

——————————————————————————

小编的微信:shumafengbao 欢迎扯淡。官网www.itsjpd.com 微博@数码疯报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