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iPhone进入恢复模式\DFU模式进行刷机

2020-11-03 13:22:49 来源: 阅读:-

在一切正常状况下,我们可以立即将 iOS 设备连接到电脑上开展一键刷机。但假如 iOS 机器设备出現手机软件常见故障难题,连不上电脑上了,就必须进到恢复模式或 DFU 方式开展一键刷机。

针对用户而言,一般进到恢复模式一键刷机就可以处理普遍的几类难题:比如 iPhone 自动关机、白苹果、解锁密码忘掉造成的“已停止使用”等。

进 DFU 方式实际操作则更加繁杂一些,且 DFU 方式下一键刷机不可以保存材料,合适必须技术专业一键刷机的客户。

但必须留意的是,假如机器设备出現硬件配置难题(比如功能键毁坏等),或是是 Apple ID 密码忘了,不管怎么刷机全是难以解决的,并且刷机遇出現难题,很有可能造成机器设备刷机失败。若是硬件配置难题或激活锁密码忘了,请立即联络苹果手机官方售后服务。

下边来一起看一下 iOS 机器设备如何进入恢复模式或 DFU 方式:

恢复模式:机器设备屏幕上显示 iTunes 标志和手机充电线标示。


iPhone进到恢复模式\DFU方式开展一键刷机,是在这里几类状况下


各型号进到恢复模式的方式:

将 iOS 设备连接到电脑上,开启爱思助手 PC 端,取得成功进到恢复模式后,爱思助手刷机界面中会显示信息“恢复模式”。

iPhone进到恢复模式\DFU方式开展一键刷机,是在这里几类状况下


iPhone 8 或升级型号:按着侧面按键和任一声音按键,直至出現待机导轨滑块。拖动这一导轨滑块以将机器设备待机。按着侧面按键,直至见到恢复模式显示屏。

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第 7 代):按着侧面(或顶端)按键,直至出現待机导轨滑块。拖动这一导轨滑块以将机器设备待机。按着降低声音按键,直至见到恢复模式显示屏。

配置主屏按键的 iPad、iPhone 6s 或较早型号和 iPod touch(第 6 代)或较早型号:按着侧面(或顶端)按键,直至出現待机导轨滑块。拖动这一导轨滑块以将机器设备待机。按着主屏按键,直至见到恢复模式显示屏。

配置容貌 ID 的 iPad 型号:按着顶端按键和任一声音按键,直至出現待机导轨滑块。拖动这一导轨滑块以将机器设备待机。按着顶端按键,直至见到恢复模式显示屏。

DFU 方式:也叫“开发者模式“,机器设备处在死机情况。

各型号进到 DFU 方式的方式:

将 iOS 设备连接到电脑上,开启爱思助手 PC 端,取得成功进到恢复模式后,爱思助手刷机界面中会显示信息“DFU方式”。

iPhone进到恢复模式\DFU方式开展一键刷机,是在这里几类状况下


iPhone 8 或升级型号进到DFU方式的方式:

可用:iPhone 8/8 Plus、iPhone X 系列产品、iPad Pro 3

方式一:

1.维持机器设备处在启动或恢复模式下,插进手机充电线。

2.按一次设备的“声音加键”松掉、再按一次“声音减键”松掉,随后按着“关机键”不必松掉。

3.直至机器设备显示屏灭掉后按住“声音减键”5秒,随后松掉“开机键”但不必松掉“声音减键”,直至手机软件联接情况提醒“DFU方式“ 后再将“声音减键”松掉。

方式二:

1.维持机器设备处在启动或恢复模式下,插进手机充电线。

2.按一次设备的“声音加键”松掉、再按一次“声音减键”松掉,随后按着“关机键”不必松掉。

3.直至机器设备显示屏灭掉时松掉一下“开机键”,随后马上另外按着“开机键”和“声音减键”5秒上下松掉“启动”键”,但不必松掉“声音减键”,直至手机软件联接情况提醒“DFU 方式“ 后再将“声音减键”松掉。

iPhone 6s 及较早型号、iPad 或 iPod touch :

1.维持机器设备处在启动或恢复模式下,插进手机充电线。

2.先按住机器设备的“HOME键”不必松掉,再按住机器设备的“开机键”不必松掉,直至机器设备显示屏灭掉过了4秒松掉机器设备的“开机键”,但不必松掉“HOME键”,直至手机软件联接情况提醒“DFU方式”后再将“HOME键”松掉。

注:iPad Air 3/mini 5 依然应用此方式

iPhone 7 或 iPhone 7 Plus :

1.维持机器设备处在启动或恢复模式下,插进手机充电线。

2.先按住机器设备的“声音减键”不必松掉,再按住机器设备的“开机键”不必松掉,直至机器设备显示屏灭掉过了4秒上下松掉机器设备的“开机键”,但不必松掉“声音减键”,直至手机软件联接情况提醒“DFU方式”后再将“声音减键”松掉。

取得成功进到恢复模式或 DFU 方式以后,就可以在爱思助手“一键刷机苹果越狱”中开展一键刷机了。

小贴士:如果是必须消除已停止使用、消除解锁密码,必须挑选“基本迅速一键刷机”方式(不保材料一键刷机)。

推荐阅读:吉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