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线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由于复古个性的造型设计,MIN

JCW CLUBMAN,这车算

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除了

原汁原味美式设计,林肯航海家竞

日前,2020款斯柯达明锐智行

新车 | 售9.99万元起 2

所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在小

如此博天下——广汽本田缤智试驾

“问古寻今”赵永利山水画作品展11月5日于求雨山美术馆举办

2020-11-03 13:55:04 来源: 阅读:-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丰富浦口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由南京市浦口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京浦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京求雨山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南京求雨山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南京市浦口区美术家协会、南京市浦口区书法家协会、求雨山美术馆协办的“问古寻今——赵永利山水画作品展”将于11月5日在求雨山美术馆正式开幕

赵永利,笔名文野,方圆堂主人。毕业于中文专业和南京师范大学美术专业,是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省美协会员,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理事,南京市美协理事,南京市建邺区美术书法家协会主席。他的作品以写意的形式用自然、潇洒的运笔方式抒发胸臆,其独特的笔墨呈现和构图视角形成自己的创作风格,追求高雅、野逸、苍茫和美感。

本次展览内容广泛、色彩浓郁,作品艺术语言和形式表达多样,意境深远,给人以美好的艺术视觉享受。展览将持续至11月14日,期间免费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南京市浦口区求雨山书画艺术长廊(金盛田锦上1号)2楼求雨山美术馆观展。

作品欣赏

《花气暖晴云》

《踏雪寻诗》

《一峰剥尽一峰还》

《月光》

展览时间:2020年11月5日-14日,9:30-16:30;

展览地点:求雨山美术馆(求雨山书画艺术长廊3号门)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观展!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